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一行到化隆砂石厂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4 20: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张妍欣

6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莅临化隆砂石厂检查指导工作,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砂石厂负责人及西宁片区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忠厚一行深入矿区生产一线检查,对砂石厂的矿山开采、环保措施、厂区规划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砂石厂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及产量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刘忠厚对砂石厂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厂内机械设备及行车的管理,操作人员持证上岗,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出现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要继续全力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矿山企业,实现环境生态化、开采方式科学化、管理信息技术化,持续发挥央企特长,深入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持思想不松、措施不减,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生产工作有效运转。(姚向楠  张妍欣)

截屏2022-06-14 下午8.51.1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