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深入铁路单位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2-06-13 21: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庆君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暑运期间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13日,樟树东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樟树东车站及丰城南车站周边铁路内部单位的各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樟树东所民警对车站综合办公楼、厨房、宿舍楼、候车室、站台及出站通道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查看了疏散通道、疏散标志、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情况,并将厨房用电问题作为检查重点,确保消防设施配备齐全、满足应急使用需求,燃气灶具、管路状态等良好,未泄漏。同时,民警向内部职工讲解了暑运期间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宣传相关防火知识,并进行了有关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醒时刻警惕用电安全。

“暑运快到了,我们需要在消防安全方面多加警惕,这次多亏了铁路民警的安全检查,更好地提升了我们的安全意识,确保了铁路安全。”樟树东站职工说到。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有效提升了樟树东站铁路内部单位的消防管理能力,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底线,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暑运期间铁路安全运营。(余庆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