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社区共建聚合力 粽叶飘香邻里情

2022-06-13 20: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铁

端午至,粽叶香。为了表达对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滨海新区老旧小区改造一线建设者的敬意与感恩,天津市滨海新区杭州街道毓园社区居民,与正在进行改造的毓园社区工地上,开展了一嘲社区共建聚合力,粽叶飘香邻里情 我们的节日·端午”的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粽子包好煮熟后,毓园社区十多位居民亲手将热气腾腾的一百多个粽子送到了建设者们的手里,并为社区改造做出贡献的建设者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感谢社区和项目部领导,举办这样暖心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我们在异乡感受到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还为大家送去一份端午节的心意。”工地的建设者们表示。

本次端午节主题活动让建设者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不仅促进了建设者们与毓园社区居民的关系,更激发了一线建设者们改造社区、服务居民的斗志和信心。收到粽子的建设者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社区的改造建设,为建设焕然一新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目前,随着改造工程的有序推进,滨海新区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得到了效率保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每一位参与者和建设者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实践成效的“试金石”,在实际作为中发挥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担当,争取早日为居民们打造出一个舒心宜居的社区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