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一行到乌将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3 20: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贠磊

6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一行到乌将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女职工交心谈心活动。

许海英一行查看了乌将铁路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部工作开展情况、施工情况、近期面临的困难及项目成本情况的汇报。

许海英要求项目部,一要有工作前瞻性,在施工过程中收集资料,提前整理设计变更材料,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及时进行成本管理,合理设计变更,做好二次经营工作,保障项目效益最优化;三要总结工作经验,分享经验,通过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集聚后劲。

趁着晚上下班的空档,许海英与项目部女职工展开了“拉家常”式的谈话交心活动,大家结合项目实际,畅谈了家庭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个人思想等。在谈话过程中,许海英勉励大家合理规划家庭与事业的发展;项目部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加项目凝聚力;同时,要加强学习方式,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提升业务能力,拓展业务素质,用昂扬斗志,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贠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