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知识竞赛

2022-06-12 20: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兴桥 侯辉

为贯彻段党委“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党内立功竞赛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题库涵盖政治理论、绩效考核、防洪安全、五色图等内容,“西铁掌中学”全员竞赛,海选32名选手进入复赛,纸质验证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各参赛选手用刻苦努力和潜心钻研一展竞赛场上蓄势待发的奋斗风采,将知识入脑融心、学到实处、学以致用,化作爱岗敬业的能力和动力。

图为该段襄渝运用车间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知识竞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