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港区精致城市项目组织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2-06-08 20: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孙维静

5月31日,集团公司东港区精致城市项目组织“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各施工队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项目部安全总监宣读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项目主管分别做动员讲话,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演练、防汛防台、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内容,加强对施工现场的隐患排查,不断增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力争在确保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主题横幅上签名。

配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