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营销传捷报

2022-06-07 07: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港兴 季芯羽

“5月16日,梧州货运中心玉林营业所玉林营业部完成装车80车,创营业部最好成绩。为表彰玉林营业部全体职工,特此通令嘉奖……”当天晚上,梧州货运中心玉林营业所所长周小平宣读了嘉奖令,大家顿时热闹了起来。

今年以来,受市场冲击及各方面因素的影响,玉林营业部货物发送量持续低迷。玉林营业所通过加大营销走访力度、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货运服务质量等举措,吸引了部分公路货源回流,铁路货物发送量呈持续增长态势。5月16日,该营业部完成装车80车,刷新了营业部单日装车历史纪录。截至5月18日,玉林营业部今年累计发送货物14万吨,同比增加7万吨,增长200%。

今年3月份,玉林营业所营销人员通过开展客户回访,了解到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在去年新建成一条生产线,专门生产生铁,长期供应给柳钢集团。营销人员立即前往该公司实地调研,详细制订“一企一策”运输方案,向客户介绍铁路运输优势。热情的服务,最终赢得了对方的青睐,同意走铁路发货。

4月2日,玉林营业部迎来了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今年首批生铁装车。为了维护客户利益,保障货物安全,该营业部对货场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装运生铁的场地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安排专人24小时盯控该批货物装载情况,确保货物安全装车。为预防货物在倒货过程中产生损耗,该营业部合理安排装卸人力、机具,加强信息沟通,对车流优先配空挂运,提高运输组织效率,确保生铁及时装运。

今年以来,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累计通过玉林营业部发送生铁货物1000车,占整个营业部货物发送量的50%左右,为玉林营业部货运增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我们将努力争取更多的客户。”玉林营业所营销人员彭剑自信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