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顺利召开武汉铁路局豫南区域涉铁工程项目标准化施工交流会

2022-06-06 21: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6月2日,武汉局豫南区域涉铁工程项目标准化施工交流会在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顺利召开。武汉局项目管理公司、武铁监理公司、豫南区域涉铁工程项目等单位领导及项目经理参加了现场观摩及标准化施工交流会。

  参会人员首先对中铁七局安罗跨铁项目施工现尝钢筋加工尝23#转体主桥施工以及项目驻地进行了实地观摩,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标准化施工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项目经理郭守敬从工程概况、施工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管理、劳务实名制管理、疫情防控管理以及党建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对项目现场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管理规范、施工有序、干净整洁”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郭守敬表示,此次交流会在项目成功举办,既是对项目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项目全体人员的鼓励和鞭策,在后续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狠抓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管控,全力推动项目施工生产稳步前进。

 此次现场观摩及标准化施工交流会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期间举行,是深入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对加强涉铁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管控,促进现场施工规范化、标准化,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具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