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体生日宴 情暖员工心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宴

2022-06-06 21: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工会为深入体现公司“家文化”温暖,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关爱员工活动,于2022年5月28日晚,为员工们举办了集体生日宴。

据悉,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为抢工期,保安全,项目部员工与家人聚少离多。项目部工会为了让员工感受到“家文化”的温暖,为每位员工建立生日档案,根据员工生日人数,提前组织谋划,为寿星们举办集体生日宴。

生日宴上,项目书记吴大炜代表项目党政工团为在场的每一位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与寿星们一起点蜡烛、许愿望、切蛋糕,让在场的每位员工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感受到了公司“家文化”的温暖。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通过开展集体生日宴活动,为员工们送上了“家文化”的温暖,体现了项目部工会对员工工作、生活的关爱,增强了项目部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