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情·粽意·慰问暖人心 ——端午节常平东车间工会暖心慰问活动侧记

2022-06-05 21: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滢漪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在端午节来临前,惠州车务段工会为每位工会会员采购了2袋大米、一盒粽子,并贴心安排快递配送到家。端午假期,常平东车间工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牛奶等食品,看望一线岗位上职工。

  活动中,车间工会委员和各站管理人员将牛奶等慰问物资发放到职工手中,并关心问候了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在岗位注意生产安全,确保节假日工作有序安全进行。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让一线的职工节假日在岗位上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单位的关怀,拉进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彰显了和谐的文化精神。尽管许多职工身在一线岗位,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车务段工会深情厚爱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家”的温暖。

工会组织在节假日期间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让干部职工再一次体会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底蕴,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体验端午的“味道”,传递了节日温暖,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氛围,必将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岗位幸福感、获得感,调动了大家尽心尽力保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李滢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