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送温情,工地飘粽香

2022-06-02 22: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男儿志壮千里游,慰问关怀解乡愁。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增进与工人的感情,拉近与工友之间的距离,6月2日下午,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了开展“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端午慰问活动。

端午节前,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提前着手精心准备了粽子、皮蛋等慰问品,在慰问活动中,项目领导将慰问品及时送到70余位工友手中,并代表项目部向坚守在岗位的一线民工传达了节日祝福,让工友们充分感受到了项目的温暖与关怀。

每逢重要的节假日,项目部都会及时将温暖及关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当好“娘家人”,充分发扬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此次端午送温暖活动,不仅让一线工人感受到了公司和项目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2498409537456553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