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3标延吉道站南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06-01 22: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6月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中铁二局四公司负责施工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体量最大车站——延吉道站南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项目团队跑步进尝倒排工期,对前期攻坚、主体推进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策划,制定了“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总目标,通过调整施工组织、优化交通疏解方案、加强各方协调等方式消除不利因素,不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管理,做到人员轮休、机械不停,保证了节点目标按期完成。

面对新冠疫情反复无常,项目部通过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不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此外,在保持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同时,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及业主号召,派出20余名志愿者参与小淀镇援建工作,为平安天津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由中铁二局四公司负责施工的双街站—西赵庄站区间也将于本月实现“双线”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