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韩光电园和中韩产业园项目党支部 开展“每日集体读书五分钟”学习活动

2022-06-01 22: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先正红

长春疫情爆发以来,公司中韩光电产业园、中韩食品产业园项目党支部以深入开展“奋斗为本、价值为纲”读书活动为契机,掌握年轻人喜欢快餐式阅读的特点,结合项目职工夜校课程安排,利用项目微信工作群,因地制宜开展“每日集体读书五分钟”活动。项目党支部要求项目员工每天晚上静下心来,抽出5分钟时间进行认真阅读领会。

自2022年4月8日活动开展以来,每天晚上8点30分,项目党支部准时在两个项目微信工作群推送读书学习内容,既有《以奋斗者为本》《价值为纲》等必读书摘,又结合实际灵活增加学习内容;既有文字阅读,也有图片展示,还有视频引导,比如4月中旬至5月中旬是中铁二局保密宣教活动月,项目党支部就适时增加有关保密知识学习,为大家普及“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12339?”“中国中铁日常保密工作‘十项注意’”“个人电脑安全防护手段都包括哪些”等知识;遇上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项目党支部又特别加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健康问答”播出的“职业病该怎么预防”小视频,给大家介绍今年宣传周主题“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同时也对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如何预防进行了科普;为迎接中国中铁即将开展的新《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考试,读书活动又立马新增这部分学习内容。

项目党支部通过这种切实可行、员工又易于接受的灵活方式解决了工学矛盾,也促进了项目员工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截止5月31日,已连续不间断推送54期。项目党支部还准备了《以客户为中心》《管理成就生活》《关于合同的风险解析》等学习资料,同时将继续结合适时要求新增的学习内容,将读书学习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先正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