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六一”儿童节赠书活动

2022-06-01 22:0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增进职工与子女间的沟通交流,培养职工子女从小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工会爱心传递”儿童节赠书活动。



在赠书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根据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六一”儿童节系列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项目职工子女的不同年龄,将公司工会赠送给职工子女3-6岁A类2套及7-12岁B类6套相关儿童书籍分别发到了项目8名职工的手中,同时传达了公司工会对一线职工子女的关心与关爱,希望这次活动能为职工子女带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能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在成长中让他们更能感受到这世界处处都充满温馨和爱。



一本本图书,表达了对职工子女的关爱和节日祝福。活动最后,项目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工会爱心传递”儿童节赠书活动座谈会。8名职工手捧着图书畅所欲言,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此次赠书活动承载着公司工会对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关心和关爱,让职工子女真切感受到了公司工会、项目工会满满的爱,对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起到了促进作用,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