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召开 “建功立业杯”暨“奋进争先锋,喜迎二十大” 劳动竞赛启动会

2022-05-31 22:0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

为充分调动项目部广大职工生产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践行“以奋斗者为本 以业绩为导向”的理念,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5月30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召开“建功立业杯”暨“奋进争先锋,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启动会,正式拉开2022年“建功立业杯”暨“奋进争先锋,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序幕。

是日晚上19:00,项目工会主席向项目全体员工宣读了项目部关于开展“建功立业杯”暨“奋进争先锋,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的通知,对此次劳动竞赛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指出要弘扬“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导向,在项目上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全面激发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优质、高效、安全建设工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项目经理表示通过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各部门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目标。以项目控制性工程施工为突破口,带动附属工程进度;以工程质量为主轴心,确保创优目标实现;以节点工期为考核点,保障按期架梁和铺轨。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本标段施工任务,确保安全质量不出事故,环境保护获得好评,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