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端午节慰问海外职工家属

2022-05-30 22:0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5月30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普华带领工会办公室及海外工作部相关人员,对海外职工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要详细了解海外职工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海外员工在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海外工作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海外员工用坚守传递力量、用奉献诠释责任、用行动树立标杆,充分展现了孤勇逆行、绝境奋战的大无畏精神。广大海外员工家属 舍小家顾大家,甘于付出、无私奉献,成为公司海外事业发展的坚实保障。

周普华表示,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是公司海外事业取得不断发展的重要保证,公司党委、工会将持续情感上关怀、生活上关心广大海外员工和家属,不断做好家属的安抚与慰问工作,切实帮助有困难的家庭解除后顾之忧,使员工安心,让家属放心。

此次慰问,公司慰问组为海外职工家属共计112户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咸阳市内部分海外职工家属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对居住外地的海外职工家属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孙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