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2022-05-27 21:0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5月26日下午,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在GB212教室召开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的议题为讨论通过关于黄如江梅、张志轩等20位同志由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支部教师正式党员7人,学生正式党员12人,发展对象2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如江梅、张志轩等20位同志分别陈述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一年来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情况,在汇报中能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上进,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各培养联系人分别从思想、作风、学习、生活等方面对20名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表现进行总结,给予客观评价,并由组织委员于张明敏同志宣读考察报告及政审情况。经与会党员们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黄如江梅、张志轩等20名同志符合发展预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杨志鹏老师总结发言,他要求转预备同志从此刻开始,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学习为主,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够运用专业知识为社会服务;三是要主动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开拓者、践行者,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结束之际,全体党员在龙良良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承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转预备大会,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为组织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