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河高速3标项目部开展“我为项目出金点子”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21:0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仔琦

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将“创新引领,提质增效”理念落到实处,有效提升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5月27日,黄河高速3标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及劳务队伍班组长开展“我为项目出金点子”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从小处着眼,提升创效降本能力,在安全管理、生产组织、降本增效等多个方面找差距、补短板。会上,大家围绕着“一切工作到项目、一切工作围绕效益、一切举措保安全”的提升思路,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大家对目前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集中讨论,深入剖析影响项目管理、效益提升的内外部因素,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关于增加奖励项,提高工人积极性;设定员工浮动绩效考核制;班组限额领料制;大型材料二次利用或屡次利用制;现场主要管理人员配备对讲机,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络,协商解决问题;资料员与施工现场负责人员实现直线式联络,做到原材、工程量资料同步,并及时查漏补缺等多项合理化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项目各部门之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定期组织培训及研讨会,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并且把项目管理的“金点子”当作推动今年工作目标完成的具体行动来落实,确保“金点子”在提高劳动效率、提升管理水平、推动技术进步、促进工程安全质量等方面起到实实在在的推动作用。(王仔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