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烹制“充电赋能”套餐

2022-05-27 08:1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李思臻 万国强

(周道刚 李思臻 万国强)“大家好,今天我主要讲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近日,中央党校教授走进线上直播间,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学员进行授课。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结合疫情变化,采劝线上+线下”方式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一个缩影。

本次培训班涉及西安局集团公司处级领导干部860人。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科学制订培训方案,合理安排学时和班次,构建“全会精神+专业化能力+健康知识”课程体系;制作线上培训指南和电子学员手册,创新网络直播、学员居家培训模式,精心设计互动环节,全力提升培训水平。

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加强培训组织领导,紧盯培训纪律,明确“五个不得”培训纪律要求,通过课前点名、课中检查、课后通报等方式,提醒督促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他们还将学习情况纳入领导人员政治素质考评档案,防止培训表面化、程式化。

为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采取学员、老师双向评价的方式,抓好培训效果评估。他们择优选择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学员代表汇报学习体会,促进成果转化;在每期培训班结束后通过“问卷星”小程序对授课情况进行线上评测,结合学员意见建议,动态优化师资配备、授课内容、培训组织,持续改进培训工作,全力为领导干部“充电赋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