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盖德项目顺利竣工

2022-05-26 20: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 徐丽丽、苏亚勋

5月23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福建省国省干线S310德化县土坂至盖德路段工程顺利竣工。

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项目建设团队自2020年5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贯彻落实“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人本化、信息化”的管理要求,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用“T梁预制台座采用钢台座”、“可伸缩式270°旋转伸缩喷头”喷淋养生技术、“隧道二衬防空洞预警系统应用”等标准化建设创新工艺工法,制定可靠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并针对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成立工地“党员先锋队”,克服夏季高温、长雨季施工等难题,组织开展劳动竞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是新规划的福建省级干线“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联二线的重要组成一段,连接德化县“五横三纵”规划路网中“二横”的环城北路西段和盖德乡,是德化县提升城市服务功能的基础性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对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梅塘山隧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