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欧班列发运创新高

2022-05-26 08: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宣妤 刘英

(陈宣妤 刘英)5月18日11时,多台正面吊穿行在天津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上,装卸人员有序地进行中欧班列装车作业。该铁路专用线是在新港北站货场等装车点的基础上,天津货运中心协调开辟的又一中欧班列装车点,有效满足目前每日开行3列中欧班列的常态化发运需求。

聚焦打好货运增运增收大会战、攻坚战,统筹推进扩大中欧班列开行范围及数量,天津货运中心强化中欧班列运输组织,坚持以卸促装,释放站区综合运能。他们根据每日运输需求,组织专用线企业动态调整装卸机具和作业人员,提高作业效率;紧盯货源结构、客户需求,以旬、月为时间节点优化中欧班列开行方案;落实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三优先”原则,确保货物高效发运。

今年以来,天津货运中心累计发运中欧班列270列,同比增加115列,增幅达74.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