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2022-05-24 21:4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赣州铁路公安处赣州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及时召开消防工作部署会,于5月23日上午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人员密集场所、职工宿舍、工作区域等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向各单位相关责任人通报了各单位在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电动车充电安全、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共检查内部单位3个,清理电动车违规停放点1个,及时有效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