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在管内开展消防检查 为铁路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2022-05-24 21:4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受疫情的影响,赣州火车站的客流量、货运量较往年都大幅下降。随着疫情在全国得到有效控制,各地慢慢复工,火车站的客流量也在慢慢回升。近期,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在管内各站积极开展消防检查,为铁路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防火墙”。

5月18日,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车站、供电所等内部单位,对各单位的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管理、消防器材的配备、职工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掌握度进行检查,另外还对职工是否熟知消防的“三懂三会”等常识进行了考核。大部分职工都能掌握,但也存在有的领导不重视消防工作,有的职工一问三不知的情况。

此次检查中共发现火险隐患5处,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提出口头整改意见8处。有力的督导了铁路企业加强消防工作,确实为铁路运输安全、旅客生命安全负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