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企携手培育党建联盟协作之花

2022-05-23 21: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为构建辖区基层党组织共联共促共发展格局,地企携手把共建党建联盟举措抓实落地,提升社区、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完善资源整合型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组织资源共享、工作共抓、活动共办、互利共赢、共同提高”这是5月20日白山市江源区孙家堡子街道盛丰社区党建联盟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提出的要求。

签约仪式上,盛丰社区党支部书记郝宏解读了《社区党建联盟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了联盟成员单位对活动内涵的理解和认识。“感谢各单位日常在党建融合、疫情防控、帮扶救助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为基层社区治理创新做出的贡献,今后我们要不断提升社区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入宣传开展党建联盟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热情,积极探索‘党建联建、服务联做、阵地联享、公益联帮、活动联创、资源联用’的六联格局,着力推进党组织的加强、延伸和创新,向建设人人有责、守土尽责、互利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联盟目标迈进”郝宏情真意切的即席发言赢得热烈掌声,表达了双方的共同心愿。

在社区庄重的红色小院幸福大舞台,孙家堡子街道派出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等9家联盟成员单位,分别与盛丰社区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双方在组织共建共促、党员队伍共育、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等方面做出郑重承诺。“我们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以‘党建领航’活动为载体,将在主题党日、廉洁教育、节庆娱乐、疫情防控等,与社区深度融合、共建共创,助力沈白高铁建设彰显央企担当”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沈白高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刘树芳有感而发。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栽下了一簇簇绿意盎然的鲜花,在给红色小院增添一抹绿色的同时,期盼双方共同培育的党建之花、友谊之花、协作之花落地生根、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