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3#楼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

2022-05-22 22: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5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部通过一天一夜连续灌注,顺利完成3#楼基础混凝土浇筑任务。目前,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浇筑后的混凝土养护,并做好下一道工序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混凝土浇筑前,项目部做了精心准备,组织作业人员、施工技术人员认真熟悉图纸、规范、标准、图集等技术资料,同时编制了施工安全技术交底,组织作业班组对技术交底进行认真学习领会,并且全面检查模板、钢筋、保护层、预埋件、防雷接地的规格、数量和位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通过“三检”达到施工标准并报监理验收合格。

此次3#楼基础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鼓舞了项目部施工大干的士气,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争先创优的精神,积极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及工程的整体目标。(县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