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陆寻项目与云南陆寻公司开展“阳光陆寻廉洁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22 16: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5月19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陆寻项目党支部与云南陆寻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创暨2022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十一局陆寻项目部召开。标志着“阳光陆寻、廉洁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会上,中铁十一局陆寻土建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武新鹏就《如何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做了廉政党课讲解;其次,陆寻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登李《新时代廉洁从业规则》,陆寻公司党工委副书记陈应第《识别廉洁风险,积极推动“阳光陆寻廉洁通道”创建》,陆寻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李维瑞《自律胜于他律》分别为参加活动的22名党员上了专题廉洁党课。

武新鹏在启动仪式上说:“中铁十一局集团作为中央驻滇国有企业与陆寻项目公司,将以两个支部联抓学习、联手服务、联合共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立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积极促进规范管理,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李维瑞董事长说:“陆寻项目公司与中铁十一局在建工程项目中,围绕警示教育、党课培训、廉洁宣传、常态化座谈等内容,扎实、持久、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加强陆寻公司作为业主单位与参建施工单位之间信息互通和经验交流,探索新时代工程领域廉洁共建新模式。”

活动仪式上,陆寻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严登李与中铁十一局陆寻公路土建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武新鹏分别在《党建联建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明确了责任和义务,规划了红线和底线,制定了目标和内容,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原则。

新建陆良至寻甸高速公路是云南省曲靖市“二环八射一横一纵多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 “二环”的西段,是云南拾互联互通”加密公路项目。此项目采用BOT(“股权合作+特许经营+施工总承包”)的模式进行施工建设,由云南省曲靖市交通局与昆仑投资公司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对项目建设运营实施管理。

(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陆寻公司与十一局项目开展活动现场

图2:双方书记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图3:参会党员在党建联建横幅上签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