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桥建学院召开“弘扬三大精神 奉献伟大祖国”劳模报告会

2022-05-20 21: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肖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榜样、立模范,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5月19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弘扬三大精神 奉献伟大祖国”劳模报告会。主讲人为我校2008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校友、西北电建一公司项目管理事业部总经理、2022年陕西省劳动模范王兵飞,学院副院长杨小玉、综合办主任张裕超、道桥教研室专任教师以及30余名道桥专业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主持。

会上王兵飞首先就陕铁院对自己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随后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涯、工作经历以及个人体会向学弟学妹们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报告,他从职业规划、面试技巧、行业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掌握专业技能,提升自身价值;二、增强大局意识,达到合作共赢;三、提高协作能力,增强相互沟通;四、目标明确,做到主次分明;五、提高精气神,传播正能量。最后他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掌握扎实专业技能,养成良好习惯,用吃苦和拼搏奋斗出属于自己的成绩。

会议最后,总支书记刘渭锋鼓励与会学生要学习王兵飞学长的优秀品质,用德修身、以技立业,在未来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以实现人生价值。与会学生代表都认为此次报告会使自己获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王兵飞学长为榜样,吃苦奉献、拼搏争先,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铁院学子!(张肖)

微信图片_2022052008381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