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领导深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20 21: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5月20日上午,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张继波、西宁南川工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明君一行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对建筑工地、办公室、食堂、宿舍等进行防疫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防疫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员工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要求的掌握情况。

张继波对项目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一要严格按照管委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施工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施工人员必须做到“两点一线”,强化人员管控、消毒消杀工作、医用垃圾处置工作;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三要统筹协调好施工力量,确保工程有力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

项目部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防控理念,积极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实施网格化、单元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以作业班组为疫情防控单元,对项目部各班组各级进行分层分片包保,逐层落实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不误。(县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