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学习借鉴 共促业务提升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组织开展保险业务专题培训会

2022-05-20 20: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东志

5月19日,中铁建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组织开展保险业务专题培训会。总承包部、所属各标段、诚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重庆诚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专家围绕索赔范围、索赔金额、索赔时间、索赔证据、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名词解释等,帮助项目人员进一步学习和了解相关知识,使大家对保险相关业务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

互动环节中,参会人员结合现场生产实际积极向专家提问咨询,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针对提出的各类问题,专家根据自身经验逐一做出了相应解答和回复,给予大家指导与建议。

本次培训给参训人员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了解保险知识的机会,有助于提高防风险意识和抗风险能力,对项目后续的风险转移和成本控制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总承包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建立线上综合交流平台,确保各类保险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李东志)

培训会现场.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