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案为鉴 促警钟长鸣——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5-18 21:2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为切实发挥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小利“初心不改,匠心筑梦”的先进事迹和“亿元项目经理”背后的创效密码——韦昌学项目经理先进事迹,号召项目全体职工效仿榜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镜”,找准自身缺点与不足。

项目经理要求全体职工必须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的同时,还要弘扬担当精神,增强实干本领,强化担当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搞好施工生产,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时刻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急、难、险、重紧要关头当先锋、打头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困难和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有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全体职工观看了反腐大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专题片,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以史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