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所对管内仓储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5-18 21: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西所

为扎实做好春夏火灾防控工作,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势推进火灾隐患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五月期间,赣州西所组织消防检查人员对辖区仓储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赣州西所消防检查人员组织对赣州西站、赣州西维修工区、赣州西站动车所内仓储类场所开展排查检查,重点查看各仓库的灭火器材配备、电气线路敷设、安全出口设置和库房防火分隔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赣州西所消防检查人员立即下发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对发现的违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督促现场责任人员立即落实整改,对不能立即落实整改的隐患问题,采取限期整改看板小号措施,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快隐患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就进一步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赣州西所消防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组织对仓库内的电气线路进行重新布线并穿管保护,严禁裸露的电线穿越可燃物;要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电动车充电行为,仓库内严禁停放电动车或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0bdefa7f56318112bbd40fee952a08a767cce9ec857e708e7896130e0a762cc20cc94d8655b7ec7af488a4b421f69c371ed588d2da1f286881069bb90d81b34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