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丰所开展“严管理、肃纪律、强警示、除隐患”动员大会

2022-05-18 21: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丰站派出所

5月17日上午,宝丰所开展“严管理、肃纪律、强警示、除隐患”动员大会,组织全所民警传达学习了“5.16”公安处会议精神,学习了公安处教育整顿方案,研究学习宝丰所工作措施和组织分工,教导员张宝平结合近期违法违纪通报、涉酒违纪通报以及平顶山关于处理涉疫违法人员通报,对全所民开展了警示教育课,使民警切实领会此次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随后民警们逐个进行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讲真话讲实话,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本次活动,认真查摆整改,确保自身遵纪守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