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端午粽香暖人心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基层单位发放端午节慰问品

2022-05-18 21:1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基层单位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发放了粽子,鸭蛋等节日慰问品,表达对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的问候,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恰逢建企70周年,工会组织专门采购了甜美的粽子和新鲜的鸭蛋,使基层单位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感受到企业蓬勃发展的正能量。工会组织发放的粽子口味多元,品种齐全,以美食寄寓美好的未来,寄托发展的愿景,既符合端午佳节品尝粽子的传统习俗,又能缓解项目职工的思乡之情,增强了职工的企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使大家立足本岗,履职尽责,同心协力把企业建设的更美好。

二公司工会坚持在传统佳节为职工发放慰问品,是“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具体表现,是切实关注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注基层单位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通过开展到基层送慰问活动,持续为基层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基层单位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辉煌,促进公司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收到端午节慰问品的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工会组织对基层单位职工的牵挂,公司工会冬送温暖、夏冬清凉,对困难职工有帮扶,在节日到来还有慰问。确实为基层单位办了很多实事和好事。我们心里十分感激,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一定将这种关心转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工会组织的关爱,为公司的不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天工发放工会慰问品.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