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施策促增量

2022-05-17 08: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连日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深入开展货运增运增收大会战、攻坚战,全力保障防疫物资和关系国计民生重点物资运输,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有力支撑。今年以来,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单日装车达1.14万车、单日卸车达9160车,精准施策促货运上量取得实效。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和企业货运需求,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停开、减开客车腾出的运能,将线路能力、机车车辆、人员力量等资源向货运系统集中,深入开展货运增运增收大会战、攻坚战,统筹用好兰新、格库等进出疆通道能力。各货运中心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对防疫用品、电煤、粮食等重点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紧盯每日装车计划兑现,实施精准保供,做到应装尽装、快装快运,保障重点企业原材料、产成品运输,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运输、调度、货运、机辆等专业工种协调联动,统筹机辆装备和人员力量,加强卸车组织,充分利用现有运力及空车资源,确保日班计划兑现。货运部门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重点企业的沟通协调,掌握企业产运销情况,抓好重点营销项目落实落地,积极承接“公转铁”货源,不断拓展增运增收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