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22-05-16 21: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尤博文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部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参与本次演练的有项目部安质部、梁场全体人员。

演练假设发生地震,管理人员通过紧急吹哨,梁场全体人员迅速从宿舍进行紧急疏散至指定集合地点清点人数后按照撤离路线进行撤离至避难场所搭设避难帐篷。经过全体参演人员的努力,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验证了项目地震防震减灾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提高了全体参建人员在发生地震的快速反应能力、紧急疏散能力,全面提升了发生地震突发性自然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尤博文)

截屏2022-05-16 下午9.22.2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