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5 20: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权

为加大反复倡廉宣传教育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安宁区棚改项目围绕“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活动主题,在全项目范围内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首先,项目党支部书记何文春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项目部结合实际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利用“三会一课”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

项目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该片主要讲述了不履行个人职责,违规违纪,违背党性原则,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抛之脑后,利用职权之便谋取暴力,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给观看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最后,项目领导班子率先在“责任重于能力 自律胜于他律”横幅上郑重签名,随后全体员工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愿,时刻提醒全体干部员工践行廉洁承诺从现在做起。

此次宣教月活动,让全体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职工廉洁从业的意识共同营造项目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李志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