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林站派出所开展 洛宜线线路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15 17: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林站派出所

洛宜铁路是洛阳铁路公安处关林车站派出所辖区内的一条铁路线路,全场32公里,多为开放线路,通过列车较少且没有规律。因此,线路两侧居民常抱有侥幸心理,经常上线行走、横穿铁路,对洛宜线安全行车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关林车站派出所联合治安支队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安专项整治活动,全面遏制季节性线路案事件,确保线路治安绝对安全。

工作组按照洛宜线道口分布,划分重点区段,安排专人包保,负责清理闲杂、法制宣传、隐患排查等工作。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巡查线路177公里,登乘机车7次,发现并整改问题隐患3处,清理闲杂人员169人,宣传教育群众274人,到校宣传5所,受教育师生3000余人,签订安全协议10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