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座高铁站新建成

2022-05-15 17: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灿

(谢灿)近日,郑渝高铁襄阳东至巴东段,正式进入运行试验阶段,标志着郑渝高铁全线开通,进入倒计时。

郑渝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江通道和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通车后,中原城市群、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联系将更加紧密。

郑渝高铁全线通车后,将结束神农架、南漳、保康、兴山、巴东地区不通高铁的历史。目前,郑渝高铁襄阳东至巴东段沿线车站人员已全部到位,有序推进各项模拟演练,为全线开通运营做好准备。

新建成高铁站使得铁路交通网越来越四通八达,铁路交通运输也越来越快捷便利,加强了各地的经济联动,进一步实现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