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按需开方”揽来万吨石灰石

2022-05-14 07: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何佳曦 赵慧

(胡艳波 何佳曦 赵慧)5月9日10时,一条铁路专用线上,两台装载机不断向10辆敞车内装石灰石,齐齐哈尔车务段昂昂溪货运车间的现场货运员正严格把控装载环节。这是自4月28日以来,黑河市鑫越科技有限公司从铁路发运的又一批石灰石,现已发运94车。仅此一项,该段实现货运收入48万余元。

4月上旬,昂昂溪货运车间走访发现黑河市鑫越科技有限公司有大量石灰石准备运输。营销人员多次拜访后见到企业负责人。

他们“按需开方”开展营销,宣传铁路运量大、车源充足等优势,并详细介绍现阶段议价政策和运费详细信息,并根据企业货物性质选择合适的装卸场地,帮助其对接专用线企业。由于该企业首次通过铁路发运货物,不熟悉流程,齐齐哈尔车务段派专人一对一全程服务,畅通运输各环节。一系列有效举措让企业最终认可公铁联运的运输方式,还签订了1万吨试运合同。

为给企业创造更为便利的发运条件,他们组织人员帮助计算备货数量,为企业注册在95306铁路货运电子商务平台开通账号,实现请车、缴款、查询货物到达情况“一站通”。

最终,齐齐哈尔车务段精细化的服务赢得企业信赖。企业负责人表示,除这批货物外,还将继续选择铁路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