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警把好“安全关”,消防检查“不放松”

2022-05-12 21: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2022年05月12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对管内井冈山车站、井冈山线路车间、井冈山电力工区等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防范化解重大消防风险。

井冈山所对照上级单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紧盯车站候车区域、车辆停放处、内部单位生产生活区域等重点区域开展检查,详细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用火、用电、用气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核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个片区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





最后,检查人员现场进行宣传培训,向各部门消防值班人员、车站及各内部单位职工讲授火灾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警、如何进行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常识,提醒他们要加强日常防火巡查,绷紧消防安全之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