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民反诈在行动”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2022-05-12 21: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龙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发动群众力量,汇聚群众智慧,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积极响应中宣部、公安部与5月10日联合启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5月12日,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在桑根达来站候车室、铁路内部单位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系列宣传教育,民警叮嘱群众要重视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下载安装,同时遇到96110反诈要接听,仔细区别“真假”警察。此外,民警将不法分子日常使用的诈骗手段细致的向群众讲解,并发放反诈宣传手册,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反诈知识竞赛,掀起宣传教育热潮。

强化以案说法、普及防骗知识,切实增强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将坚持打防结合、防范为先,切实形成群防群治的整体合力,营造全民反诈的强大声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有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