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港区精致城市项目庆祝“五四”系列活动

2022-05-11 22: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王东、李芮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团员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精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东港区精致城市项目开展了以“百年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5月4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团员到海边捡拾垃圾并开展团知识等各类竞赛活动。为唤起青年的五四精神,充分认识青年身负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青年先锋,在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前,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后,在会议室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集团公司《百年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建团百年之际致中铁二十三局全体青年员工的一封信》,在集团公司奋斗的历史中深入理解“自信自立自强”的坚强品质和意志。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青年职工也纷纷表示,在百年团史的感召下,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勇毅前进,绽放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