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路面一分部“五一”期间组织趣味运动会

2022-05-11 21:5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 冉晨阳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爱好与生活,并培养团队精神。5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路面一分部举办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共设有2人3组、羽毛球、跳绳、文字接龙等比赛项目。此外,同七分部、八分部开展庆“五一”展风采,成绵苍巴项目篮球友谊赛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职工释放活力、增进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肯定,纷纷表示,参加运动会不仅加强了体育锻炼,而且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五一趣味活动照片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