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黔铁路项目开展 “青春无悔乐奉献、立足岗位勇担当”演讲活动

2022-05-10 22: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余立明

5月4日,中铁七局重黔铁路项目部组织该项目青年员工开展了“青春无悔乐奉献、立足岗位勇担当”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青春无悔乐奉献、立足岗位勇担当”主题开展演讲,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地讲述着自己的故事。他们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或生动活泼、或热情洋溢,他们用端正的仪态,饱满的精神,流畅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为企业奉献火热青春的豪言壮志。

活动结束后,该项目领导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借此“五四”青年节契机,语重心长的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积极投身于重黔铁路项目各项施工战潮,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真正成为各岗位上的生力军和排头兵,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铸就起重黔铁路项目建设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