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丰所组织干警观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直播情况

2022-05-10 21: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宝丰站派出所

感想:

教导员张宝平:我们身为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使命,拼搏向上,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听党指挥,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民警许明明:俗话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作为一名青年民警,要奋勇向前,敢于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战洪水、战疫情,我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洛阳铁路公安处宝丰站派出所

                     2022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