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河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21: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唐河站派出所 蔡峰

5月10日上午,洛阳铁路公安处唐河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在岗民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肩负起团员责任和义务,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习近平总书记口中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青年。

民警杨柯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召开的一年,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安民警,我会铭记总书记对我们的嘱托,扛起身上的担子,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民警张恒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一百年栉风沐雨之路,是艰难、光荣且伟大的,更是由无数个青年革命先辈们开创出来的自强不息、繁荣昌盛的道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青年铁路公安,我定会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团的指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不断为群众带来幸福、为洛铁公安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警唐煜崴说: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成就不了的事业。在这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从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铁警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