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2-05-08 18:0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给了我们生命和一生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总是让我们既感到无比幸福,又有一份无以报答的愧疚。疫情当下,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组织始终坚守岗位的部分民警通过多种方式向远在家乡的母亲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和无限的感恩。

期间,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发一段亲情的视频,打一个问候的电话,写一封真挚的书信,道一声节日的祝福”等方式,激励民警以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向母亲表达真心,让民警从中体会到亲情的无私与伟大,从感恩母亲引申到感恩祖国、感恩党,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安心工作、忠于使命的精神动力。  

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为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多的贡献,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作为对祖国伟大母亲最好的回报,以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