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点赞!乘警支队收到第100面锦旗

2022-05-07 20: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公安处宣教室 孟倩倩

5月6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又收到一面“为民服务,解忧解难”的锦旗,是旅客石先生从山西大同千里迢迢捎过来的,为感谢乘警高伟栋帮自己找回内含价值3万余元物品的包裹。这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乘警支队收到的第100面锦旗。

前几日,石先生乘坐由包头开往郑州的D2784次列车,前往应县站,下车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不见了,里面有多个笔记本电脑和1万元现金,总价值约3万元。石先生感到非常着急,情急之下拨通了报警电话求助,正在巡查车厢的乘警高伟栋接到石先生的电话立即展开寻找,凭借丰富的经验高警官很快找到了遗失背包,石先生得知背包被找回,悬着的心才放下了,经过清点确认包内物品齐全后,乘警通过火车将背包还给了失主石先生。

乘警高伟栋说道:“车上每天都有这样粗心的旅客,我每次都会尽力找回遗失或被盗物品,维护旅客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我们民警的职责所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