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严抓疫情防控,五一假期西藏铁路发送旅客达5万人次

2022-05-07 20: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鑫翌

4月30日至5月4日,西藏发送旅客5.2万人次,同比增长18.2%。其中,青藏铁路拉萨车务段管内车站发送旅客1.33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0.42万人次,到达旅客1.25万人次。拉萨站共发送旅客4.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加了1.2万人,上升了35%,日均发送7668人,整个小长假期间旅客流动总体平稳有序。

拉萨火车站主要客流以区内日喀则、山南、林芝、那曲为主,特别是随着拉林铁路的开通运营,带动了区内的短途客流。为应对“五一”小长假的短途客流上升,拉萨火车站积极协调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增加拉萨至日喀则C925、C926车次,同时对林芝的列车进行加挂车厢以满足出行需求。

各铁路部门在做好核验双码、扫场所码、旅客引导服务,维持秩序,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货运运输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优先装卸拉运,保障物资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