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铁路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获嘉奖

2022-05-07 08: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廖景芝 夏时静

(李港兴 廖景芝 夏时静)近日,全国2021年度工作突出的106家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被国家四部门联合通报表彰。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榜上有名。

长期以来,南宁局集团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企业治理主体地位,持续推进职工劳动争议调解机制建设,全力打造由工会、信访、劳卫、政法、企法等部门联合的劳动争议多元调解工作新阵地,为企业劳动关系管理搭建起学习交流、沟通协作、共治共享的平台,拓宽职工群众协商解决争议的途径,助力预防化解各类争议,畅通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通过实践探索,南宁局集团公司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劳动争议预防和化解纠纷机制。该局集团公司把劳动关系和谐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以发展促进和谐,以创新推动和谐,以稳定保障和谐,取得了一定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